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06-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推进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张殿昌所长助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方案,对全所开展“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与改进作风有机结合起来, 找准找实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改进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

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新出版的《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更加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反奸防谍人人有责。会议对加强全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守法纪红线,强化国家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领导有关疫情防控的讲话和文件精神以及水科院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了现阶段全所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把做好疫情应对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加强统一指挥和工作协调督导,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