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1-01-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央部署和农业农村部党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以及广东省委有关要求,1月26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南海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围绕会议主题,会前进行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先后组织三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全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首先对会前准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通报。随后,江世贵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江世贵所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大家对照检查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调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聚焦“三农”重点领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入整改,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