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撰写时间:2021-01-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22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按照农业农村部党组、院党组和广东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总结。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18位在职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大家紧扣考核内容,全面总结了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和抓党建工作情况,在讲成绩的同时,也纷纷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指出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科技创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救灾复产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所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