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3次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0-04-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推进2020年党建要点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先后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做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松劲;要进一步加强出差报批管理、联培研究生回所管理、公共区域防疫管理,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明确措施,巩固扩大全所防疫阶段性成果;要加强统筹部署,统筹推进防疫、党建和业务工作,统筹安排年度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