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19-11-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研究布置全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扩大)会,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先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希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相关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坚定推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朝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所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对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所事业发展中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开展全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尽快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干部;要进一步开展深调研活动,研究针对性强、可操作的落实措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所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谋划和落实,继续对全所年度重点工作、所党建纪检工作要点、所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所主题教育整改、巡视整改等任务落实进行再盘点再总结,同时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谋划,确保全所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全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