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教育 >> 博士后工作站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9-07-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对南海所杨贤庆研究员和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联合指导的仇超颖博士进行出站综合评议。评议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孙恢礼研究员,南海所李来好研究员、陈胜军研究员、吴燕燕研究员、郝淑贤研究员等5位专家组成。

会上,仇超颖博士对其在南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期间开展的“鸢乌贼肌原纤维蛋白糖基化及其抗氧化与膜材料性质研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提问。评议委员会经全面分析后认为,仇超颖博士在站期间研究成果较为丰硕,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与应用价值,表现出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优秀的科研创新能力,达到博士后出站条件和要求,最后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评定其科研工作为良好等级,一致同意出站。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