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南沙渔船应急监控报警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撰写时间:2021-11-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应邦、吴洽儿、林锡坤等研发的“南沙渔船应急监控报警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为软著登字第4511738号,登记号为2019SR1090981。通过该系统可以有效地对渔船进行监控与应急报警处理,保障渔船安全。    

该软件是一款可以对渔船进行应急监控报警的系统,主要功能包括传感装置、探测器、渔船监控、监测点、异常提示、应急报警。通过该系统,对渔船状态进行全面监控,控制渔船的监测点,对渔船监控的异常情况与数据进行及时报警提示,使维修人员能够立即找到报警点,对故障进行快速排除,实时保障渔船安全,优化处理渔船的运转机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