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基于物联网的渔业安全事故精准分析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撰写时间:2021-08-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应邦、吴洽儿、马胜伟等研发的“基于物联网的渔业安全事故精准分析系统V1.0”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为软著登字第6528478号,登记号为2020SR1727506。

该系统是基于物联网的渔业安全事故精准分析系统,数据库服务器为SQL SERVER2008,系统为C/S架构。为解决目前行业内大部分同类型软件结构比较单一的问题,该软件通过对现有系统局部改造,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极大提高工作效率,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处理各种事务,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渔业安全事故、险情追踪、源头管理、原始数据管理的详细信息以及各种因素的变化,为使用者作决策提供可靠的科学数据支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