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基于云计算的涉渔“三无”船数据分析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撰写时间:2021-07-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应邦、马胜伟、吴洽儿等研发的“基于云计算的涉渔“三无”船数据分析系统V1.0”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为软著登字第6512291号,登记号为2020SR1711319。

该系统是基于云计算的涉渔“三无”船数据分析系统,软件采用C/S形式、CVS进行软件项目监测管理,方便行业相关业务的开展。该系统为管理者提供了完整的管理平台,包括对整个系统中的数据进行常用设置、数据比对、船舶参数、功能模板等模块操作,可以迅速定位到系统数据,并能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妥当解决,实现用户精确分析数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