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3个珠海横琴新区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21-06-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珠海横琴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写的《珠海横琴新区桂山岛区域开放式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表》《珠海横琴新区东澳-万山岛区域开放式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表》《珠海横琴新区大蜘洲-外伶仃区域开放式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表》等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国家海洋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3个海域使用论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南海所袁华荣助理研究员关于项目执行和报告编制等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经讨论后认为,南海所编制的这3个开放式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调查资料全面,论证重点合理,项目用海情况清楚,海域开发利用现状清楚;项目用海资源环境影响分析全面,预测结论可信;项目选址、用海方式、用海面积等合理性分析完善;提出的海域管理对策措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报告结论可信,一致同意3个珠海横琴新区开放式养殖用海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