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海水鱼病原菌档案平台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撰写时间:2021-04-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邓益琴、冯娟等研发的“海水鱼病原菌档案平台V1.0”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为软著登字第6330298号,登记号为2020SR1529326。

该软件是在获得华南沿岸常见海水鱼病原菌的基础上,对病原菌的来源、毒力、耐药以及保存等信息进行管理;前端系统实现跨平台多端兼容适配,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及分享;后端系统运行在Linux操作系统上,可用任意电子设备进行操作管理。

该软件有助于建设华南沿岸常见海水鱼病原菌共享平台,建立科学、高效的海水鱼病原菌资源管理体制,推动资源共享,促进病原菌资源的研究和充分利用,为我国渔业科技发展提供资源及技术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