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大亚湾惠东海域养殖区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21-04-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惠东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召开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制的《大亚湾惠东海域养殖区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东海洋协会、南海调查技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技术负责人、南海所袁华荣助理研究员关于项目执行和报告书编制情况的工作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论证报告书编制符合《海域使用论证技术导则》要求;论证采用的技术标准和规范恰当,论证重点合理;项目用海对环境影响、生态影响和资源影响等分析客观,结论可信,项目用海的风险分析全面;提出的海域使用的区划实施、开发协调、风险防范和监督管理等对策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最后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