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热带渔获物海陆联动品质控制与物流加工技术”项目召开启动暨专家咨询会

撰写时间:2020-12-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成立的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牵头承担的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研项目“热带渔获物海陆联动品质控制与物流加工技术”召开启动暨专家咨询会。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林瑶瑶主任、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海南大学申铉日教授以及来自项目参加单位的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来好副所长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致辞,对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的重视、各位专家的指导、参与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组织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和成果落地表示全力支持。林瑶瑶主任要求,该项目应按照崖州湾科技城产业创新链布局、项目一体化实施的要求,明确绩效目标,推动海南省高质量热带渔获物加工产业化发展。

该项目负责人、南海所陈胜军研究员和子课题负责人、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郑晓伟副研究员先后对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课题的具体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曾名湧教授、申铉日教授等项目咨询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给予肯定,并从项目整体设计、科技创新成果凝练与共性关键技术的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项目组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对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完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