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深圳海域禁渔区设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20-11-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制的《深圳海域禁渔区设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会议评审。评审专家组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深圳市渔业服务与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承担项目负责人、南海所陈丕茂研究员作报告编制和征求意见等情况汇报。

会上,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经审议和讨论认为,深圳海域禁渔区设立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收集历史资料、开展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设立深圳海域禁渔区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提出了深圳海域禁渔区设立的目标、范围、管理要求和保障措施,内容全面、论据充分,材料齐全、数据翔实,保障措施可行,研究结论正确,最后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