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14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撰写时间:2020-07-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尖吻鲈繁育关键技术及配套工艺研究”等14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3项院级、11项所级)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会由南海所科研处副处长文国樑主持,李纯厚副所长出席会议并对验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学科分类,结题验收会分为养殖组和综合组两个组分会场同步进行。会上,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14位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严格审查了各项目结题报告材料,并依据项目任务书要求,逐项评估了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及经费支出情况等,经讨论后形成了各个项目验收意见,验收专家组最后同意14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