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一种对虾高位池水循环设施以及水循环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撰写时间:2020-04-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文国樑等完成的“一种对虾高位池水循环设施以及水循环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710099156.3。该发明优点在于可以形成不留死角的水循环,尽最大可能的利用土地,减少土地资源的浪费。

该发明涉及一种对虾高位池水循环设施以及水循环方法,其中,高位池的外周轮廓为圆形或椭圆形,高位池外侧还设有附池;水循环设施包括设置在高位池池壁上的若干个壁管,刚从壁管出水口流出的水沿池壁流动且流动方向保持水平或水平向下,所有壁管的流水均沿池壁的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流动;壁管外接水源,或壁管能够通过水泵吸取高位池内和附池内的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