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永兴岛附近海域休闲型海洋牧场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19-11-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三沙市应急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家在广西南宁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制的《永兴岛附近海域休闲型海洋牧场发展规划》(简称《规划》)和《永兴岛附近海域休闲型海洋牧场建设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会议评审。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南海所秦传新博士对《规划》和《实施方案》编制情况的工作汇报,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总体目标明确、内容详实全面,适应永兴岛及三沙渔业发展需求;《实施方案》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建设目标明确、总体布局合理、内容全面、保障措施有力,具有可操作性,对实现三沙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三沙市应急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王铮、三沙市海洋和渔业局王腾,大连海洋大学陈勇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张硕教授、天津农学院周文礼教授、广西渔政指挥中心黄聂高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徐永江副研究员以及相关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