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16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通过验收

撰写时间:2019-07-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光周期和盐度对花鲈苗种培育的影响分析”等16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会由南海所科研处副处长文国樑研究员主持。

根据学科分类,结题验收会分为养殖组和综合组两个分会场同步进行。会上,验收专家组先后认真听取了“光周期和盐度对花鲈苗种培育的影响分析”等16个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严格审查了各项目结题报告材料,并依据项目任务书要求,对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及经费支出情况等进行了逐项评估,经讨论后形成了各项目验收意见,最后一致同意1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