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资源 > 正文
首页

盖瓦房 娶新娘 妙招养出惊艳小丑鱼

海葵,小丑鱼的天然好邻居,为什么要改成瓦片;小丑鱼天生群居,为什么要分成一对一对养;又为什么养着养着,颜色变淡了?给您介绍一种很漂亮的鱼——小丑鱼。它外观很漂亮,但对住房要求还很高,这还没完。可爱的鱼儿打起架来也不含糊,打到直到对方服软。惊艳呆萌小丑鱼,想知道其养殖奥妙吗?

第一招 换新窝,多产卵

鱼儿的玩心很重,与海葵放在一起养,经常不会乖乖产卵!所以咱专门为它们定制了新窝——瓦片做的家,新家既能附住卵,鱼儿还喜欢。

第二招 成对儿养

一对儿一对儿养的原因视频里有解释,与它们繁育下一代有着很大的关系。

第三招 取苗不取卵

产出的卵,都需要它们的父母亲自看护,不然很难孵化出来。护卵过程中,它们还会对自己的卵进行优胜劣汰的筛选,把不达标的鱼卵用嘴啄掉,给高质量的鱼卵腾地方。

第四招 营养搭配,保持颜值

小丑鱼养殖一段时间后身上的颜色竟然变淡了,这是为什么?跟着我们看看视频里介绍的小丑鱼保色功能饲料就知道了。

第五招 一张报纸能劝架

为了防止它们在运输期间互相打架,咱采用废报纸隔开每个袋子,一来防止它们之间打架,二是因为在黑暗环境下,会减少运动,避免损伤。



上一条:中华白海豚 下一条:蓝身大斑石斑鱼(金钱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