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1-07-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及时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等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除在全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上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进行表彰之外,徐竹青、陈水胜等所党委领导还带队先后对曾炳光、苏进娣、陈恩慈、蒙钊美、余勉余、罗锡隆、周国君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曾炳光、苏进娣、黄颖等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党务与监审处、人事处等部门还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慰问。

老党员们抚摸着手中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入党50年以上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始终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