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组织参观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撰写时间:2021-07-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参观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感受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和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所党委书记程洁和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等参观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文联、广东画院共同举办。展览的作品融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场景。

大家现场感受这场翰墨丹青的艺术盛宴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加快渔业科技创新、支撑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