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著 >> 正文

拖网网板动力学理论研究与实践

撰写时间:2008-08-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郭根喜等渔业专家主编的《拖网网板动力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已于2008年7月由广东科技出版社正式出版。

全书共分11章,第1章介绍了网板的发展史;第2-6章系统介绍了开展网板动力学研究所涉及的一些理论基础和方法,包括网板的动力学特性和原理、网板的设计和计算、网板的运行及稳定性分析等;第7章从实践出发提出了网板在合理使用过程中的基本要求和建议;第8-9章叙述了各种系列的网板模型试验及流态状况;第10-11章为国外有关网板沙云和多用途网板的介绍。

该书可供渔业科研人员、水产院校师生、渔业生产从业人员作为参考。

该书为32开精装本,共267页,定价50.00元。欲购买者,请汇款至广州市新港西路231号南海水产研究所黄小华收,邮编510300。联系电话: 020-84458419。邮箱地址:huangx-hua@163.com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