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捐赠 >> 正文

图书捐赠

  

  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诚挚征求本所各位科研人员、学生、社会团体及各界人士捐赠图书或其他类型文献资料。对于受赠品,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入藏标准确定是否收藏。被收藏的捐赠品将归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所有,图书馆根据捐赠品的实际状况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入编图书馆读者查询目录。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凡有意提供捐赠的人士或团体请参考以下途径。

捐赠方法:
  1. 直接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捐赠图书。地址:新港西路231号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科研楼1楼)
  2. 邮寄可按以下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南海水产研究所图书馆 邮编510300
  3. 若本地捐赠者欲捐赠图书较多,可与图书馆联系,由图书馆派员提取。联系电话:020-89108356

温馨提示:
  请您确认捐赠图书符合以下特征:
  (1)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2)内容有价值;(3)图书完整成套;(4)无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