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珠海市驻阳江帮扶工作队与南海所珠海基地开展工作交流

撰写时间:2023-03-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3月13日,珠海市对口阳江市乡村振兴驻市帮扶指挥部指挥长、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聪灵带领各帮扶工作队队长等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海试验基地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珠海试验基地主任、国家虾蟹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郭志勋研究员,渔工室郑晓婷博士等接待了黄聪灵一行。

黄聪灵一行先后参观了珠海基地的实验室、试验车间、养殖实验池塘、渔病医院等基础科研设施,全面了解了珠海基地的功能定位、职责任务等基本情况和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并着重就海水稻-青蟹综合种养、牛蛙的生态养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珠海基地的优势和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珠海驻闸坡工作队队长陈柏和调研员,驻江城区工作组组长、珠海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张志强支队长,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春林科长及企业代表梁荣华等参加调研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