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

撰写时间:2019-12-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副所长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于书洲同志在会上宣布了院党组关于吴洽儿同志任南海所副所长的任职决定,并希望南海所领导班子群策群力,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为建设和谐幸福南海所不懈努力。徐竹青同志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决定,感谢院党组对南海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一班人今后一定团结协作,担当进取,带领全所更好的发展。吴洽儿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决议,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院党组、所党委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期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