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方水产科学》期刊获多项荣誉表彰

撰写时间:2019-12-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学会、广东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先后发布2019年开展评选活动的结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办的《南方水产科学》获得多项表彰,包括期刊获“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届优秀科技期刊”奖,期刊编辑部主任艾红获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届“金梭奖”、广东省科技期刊“金编奖”等荣誉。

艾红同志1994年开始从事编辑出版工作,2007年主持编辑部工作。长期以来,她对编辑工作始终全身心投入,一直把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和办刊水平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不断追求刊物的质量和特色,在水产科技传播领域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打造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付出了极大努力、作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荣获多项表彰,不仅体现了《南方水产科学》全体工作人员的优秀业务水平,更彰显了近年来艾红同志及其期刊编辑团队坚持求新务实,加强内涵建设,严守编校质量,其办刊水平和显著学术影响力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对推动水产期刊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水产科技期刊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