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2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撰写时间:2019-12-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提名论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2篇论文入选,分别是李加儿研究员于2014年发表在《中国水产科学》上的论文“温度、盐度和pH对鲻幼鱼耗氧率、排氨率以及窒息点的影响”,和以郭建忠为第一作者、徐姗楠为通讯作者于2018年发表在《中国水产科学》上的“人类活动对大亚湾海域鱼类群落多样性及其演替的影响”。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简称F5000)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2012年底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发展,更好地宣传和利用我国的优秀学术成果,集中展示我国最高端的学术研究成果的项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