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院人才工作处到南海所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撰写时间:2019-11-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才工作处曾首英副处长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和人事处负责人以及青年科技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着重围绕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博士后招收管理、院“百人计划”人选培育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南海所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与会青年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调研议题特别是职称评审、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首英副处长对南海所人才工作给予肯定,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按照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今后要加大政策创新力度,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帮助青年人才尽快成长。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