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王莉茜副院长到南海所花都基地调研指导

撰写时间:2019-11-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莉茜副院长在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重点水域渔业资源环境调查”专项研讨会后,专门安排时间到南海所花都基地进行工作调研指导。江世贵所长、徐竹青书记参加调研。

王莉茜副院长深入花都基地以及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海洋生物标本馆、欣海利生公司生产车间、海洋生物资源多样性公共实验室、智慧网箱实验室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花都基地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有关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水产标本制作、池塘养殖、营养饲料、水产养殖微生物制剂、智慧网箱等方面的科研和推广应用相关情况。

王莉茜副院长对花都基地和相关部门近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基地现有条件结合今后发展,着重从进一步加强综合管理,确保基地生产安全,保护好科研标本样本、充分展现几代南海所人辛勤劳动成果,利用好发挥好基地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所科研中心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