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水科院党组巡视组到南海所开展巡视

撰写时间:2019-10-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10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巡视组组长、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南海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副研究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富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巡视工作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检查“两个维护”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上一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检查被巡视单位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他希望南海所干部职工,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二要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确保巡视效果;三要对巡视工作进行监督,保证巡视工作公正有序。会上还对巡视纪律、巡视方式、巡视组联系方式等作了公布。

江世贵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所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党组和院党组有关精神和巡视组的要求上来;要服从巡视组安排,为巡视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要严守各项纪律,向巡视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要针对巡视组查找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成果体现到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作风转变以及所各项事业大发展上来。

巡视组还在会上对南海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视组听取了南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南海所各项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