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向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工作情况

撰写时间:2019-10-1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8年主要工作亮点和2019年重点任务执行情况。南海所所长江世贵、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和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16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

江世贵所长首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性飞跃,特别是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指出,南海所自1953年成立以来一直跟随新中国前进步伐,不断发展、成长和壮大,解决了一大批渔业及渔业经济建设中重大科技问题,取得了一大批原创性、奠基性的科研成果,为造就世界第一渔业大国、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时逢重阳节刚过,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长期为南海所发展建设辛勤耕耘、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他对全所2018年主要工作亮点和2019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对所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江所长在通报会上的讲话多次引起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热烈鼓掌,大家为祖国巨变和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南海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而振奋鼓舞,也对所里一直以来对大家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今天的生活感到满足,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所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全所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一起祝愿南海所明天会更好。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