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参加广东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70周年歌咏活动并获奖

撰写时间:2019-09-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真情赞美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从5月至9月下旬,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参加了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唱”——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并获得歌手(组合)比赛三等奖。

南海所把组织参加此次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按照喜庆节俭的原则,精心准备由16名年轻职工参演的小组唱《再一次出发》,唱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由衷表达了全所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