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

撰写时间:2019-09-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undefined

9月11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党建与主题教育情况调研。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所长黄三文、党委书记骆建忠等参加调研。

潘学峰一行深入渔业科研试验的第一线,实地了解南海所深圳基地海上抗风浪网箱使用和养殖情况,参观了斑节对虾新品种繁育车间、养殖废水处理系统等科研设施,听取了科研人员关于斑节对虾“南海1号”“南海2号”等育种情况以及试验养殖尾水处理情况的介绍,还查看了“山竹”台风造成科研和设施损失现场以及正在重建的越冬大棚等情况。

潘学峰书记与深圳基地党员职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深圳基地主任、党支部书记林黑着关于基地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今后发展方向等汇报,对深圳基地的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海所及深圳基地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多借鉴善学习,强自身建机制,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科研互融互促,以科研工作实绩体现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