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承办第四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水产品组)

撰写时间:2019-08-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19日至26日,第四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水产品定量检测工种)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花都基地举行。此次竞赛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等三部门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联合主办,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简称“部质检中心”)承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黄伟均副调研员,南海所副所长、部质检中心主任李来好等到会指导。来自全省各地的21支代表队、219名选手参赛,其中水产品检测选手64名。

此次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岗位练兵为基础,经过扎实的前期准备和一周的激烈角逐,涌现了一批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人才,其中来自广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的选手杨金兰获得了水产品组第1名。黄伟均副调研员对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海所和部质检中心策划到位、安排周密、准备充分;考评专家评判一丝不苟,充分体现了公正和严格;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发挥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展现了全省水产品检测人的精神风貌。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