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一批青年专家被聘为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撰写时间:2019-08-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增补委员聘书颁发仪式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纯厚研究员、陈国宝研究员、余景研究员、唐振朝副研究员、舒黎明副研究员等5人被增补为该咨询委员会委员。

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于2017年8月成立,南海所贾晓平研究员、陈丕茂研究员、秦传新副研究员被聘为首批委员。到目前为止,南海所已有8位专家入选该咨询委员会,专业涵盖了海洋物理、鱼礁设计、渔业资源、渔业声学、海洋生态、渔业遥感等。

陈丕茂研究员、陈国宝研究员还应邀在同期举办的2019年度全国海洋牧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上授课,分别作了题为“《人工鱼礁资源养护效果评价技术规范》和《海洋牧场年度监测技术规范》解读”、“广东省珠海万山国家级海洋牧场建设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