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9-08-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按照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加快推进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落实。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副院长王莉茜同志和成员孔伟丽同志、江航同志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党务与监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学习。

6月至7月下旬,在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下,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全所工作实际,围绕“服务‘三农’ 推动南海渔业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科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内容,明确9个调研课题,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一对一谈话等多种形式、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依次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着重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莉茜组长全程参加了南海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大家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肯定,指出,南海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性强,思路清晰、目的明确;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比较及时,调研成果比较扎实,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她还结合农业农村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工作要求,对南海所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聚焦调研题目、把握调研重点,坚持刀刃向内、查找自身问题,摸清症结、提出对策,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全所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