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召开“放管服”专题调研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07-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研和更全面检视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的要求,7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崔国辉副院长和院调研组同志来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参加了“放管服”专题调研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科研一线青年职工等参加调研座谈。”

崔国辉副院长指出,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是推动科技改革政策落实落地、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院党组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他希望通过院、所全面调研,充分了解大家的迫切需求,扎实推进相关具体减负举措,切实把“放管服”要求进一步深化落实,实现为科研人员减负与增强管理效能有机融合,加快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科研管理环境。

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着重从科研经费管理、成果转化、对外交流、设备管理与采购、优化财务报销、职称评聘等政策衔接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困惑和问题,以及对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和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同时还根据院所主题教育安排,认真征求了与会人员对院领导及其成员、所领导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