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07-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月5日上午,按照农业农村部和广东省“增添正能量ž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部署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老党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踊跃发言,忆往昔、看今朝,畅谈所事业发展历程和变化,共话南海渔业科技发展愿景,感恩于党的伟大,感动于祖国的强大,为身为南海所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身处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原党委书记杨仁宏同志不忘初心,结合入党55年的成长经历,回顾了所成立6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何国民研究员坚持使命担当,讲述了当年“南锋704”调查船进行海上资源调查时遇到强台风以及救助他国船员的感人事迹;曹家录研究员坚守一线、攻坚克难,畅谈了南海所人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开创性培育出“珍珠王”的成功经验;李生研究员、老船长雷绵坤同志等先后介绍了南海所人为国家渔业科技进步、屯渔戍边等做出的重大贡献和所调查船队的发展变迁历程等等。    

徐竹青书记代表所党委对为所的建设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敬意,强调历史不会忘记、南海所人不会忘记老同志们,全所上下将继续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奋进前行,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推进南海渔业科技创新和所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