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荣获广东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撰写时间:2019-07-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2日下午,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在广州举办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示会,对省直机关各条战线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干部、1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马之明同志荣获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南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南海所党委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农业农村部党组、省委、院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全所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