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消防安全演练

撰写时间:2019-06-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农业农村部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6月19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的部署要求,南海水产研究所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并组织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杨北胜副所长、李来好副所长、陈水胜副书记等所领导和干部职工、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近80人参加启动会和安全演练。

陈水胜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各部门、基地、中心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刻理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的思想内涵,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全所“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所实现“安全科研、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的目标。

广州市消安防火中心李德佳主任应邀在动员会上做消防安全教育讲座,着重就安全隐患排查方法、消防知识和救生技能等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在会后指导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使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对突发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对能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