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五一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撰写时间:2019-04-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5日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关爱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南海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副所长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分别带队对8位获得省级以上劳模称号的专家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所领导带队分头深入到劳模家中或工作岗位,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劳模们为所事业发展和南海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注重调节身心、舒缓压力,希望退休劳模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所事业发展。

劳动模范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全所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南海所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关心老劳模、培养新劳模,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切实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优秀人才涌现出来,努力为加快推进一流院所建设作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