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19-04-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26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贡嘎桑布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进行调研交流。南海所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研究员等接待了贡嘎桑布一行。

贡嘎桑布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基地的实验室、试验车间、养殖池塘等基础科研设施,全面了解了深圳基地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功能定位、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主要科研工作的进展和成绩,并就科研基地管理理念和经验、实验室管理方法和手段、财务管理心得等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林黑着表示,欢迎西藏渔业管理及技术人员、养殖户等到基地进行中短期学习、考察和交流,共同为推动西藏渔业科技发展助力。贡嘎桑布表示,通过调研交流,学到了南海所和深圳基地很多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了解,对发展西藏水产研究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