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青年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9-04-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弘五四精神、扬爱国风采”的青年教育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应邀与50多名团员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坐船游览港珠澳大桥,近距离感受大国工匠造就的“一国两制”框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级”工程,并在船上以中华白海豚为例,学习交流了南海所在生态环保及水生野生动物养殖保护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和贡献。随后,大家参观了以圆明园焚烧前建筑为原稿建成的珠海爱国教育基地圆明新园。

大家在活动中手摇国旗,通过拍摄微视频、图片等形式表达“爱国、爱所”情怀,充分展现了南海所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逢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支撑渔业现代化建设、加快实现一流院所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