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开展新任和转岗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撰写时间:2019-04-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防线, 4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新任和转岗中层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中廉政谈话。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对新任和转岗中层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逾矩;三是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另外,他还希望大家严格贯彻落实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部管理和监督、选人用人等方面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和责任感。

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强调,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干部选任和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有效举措。她要求,新任职和转岗的中层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勤勉工作,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新任和转岗中层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为创建一流院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