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多项表彰

撰写时间:2019-03-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印发通知,对院系统2018年度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南海水产研究所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在全院党建考核中被评定为“好”的等次,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党支部被授予“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南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被授予“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黄振环、李刘冬、张家松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谷阳光、段亚飞被授予“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2019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进一步激励带动全所干部职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渔业转型升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立足渔业科学研究根本,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学科体系,做实创新团队,完善平台基地,加强协作合作,筑牢创新基础,加大高新和实用成果供给,强化乡村振兴支撑作用,提升管理效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建成现代渔业强国做出新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