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青年专家参加海洋渔业合作伙伴(MFP)2019年会

撰写时间:2019-03-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由海洋渔业合作伙伴(Marine Fisheries Partnership, MFP)组织的2019年年会在上海召开。缅因大学陈勇教授、华盛顿大学Ray Hilborn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唐议教授等出席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张魁博士参加了年会交流。

MFP由中美两国渔业科学家组成,主要目标是加强中美两国的渔业合作,为中国的渔业管理提供经验和解决方案等。张魁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Pilot project on fishing quotas in Guangdong Province”的交流报告,介绍了广东省海洋渔业资源限额捕捞试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针对我国限额捕捞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同行专家进行了研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