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中渔科301”号海上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9-03-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5日,正在珠江口外海域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环调查任务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渔科301”号调查船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选举“中渔科301”号船轮机长陈余海为临时党支部书记,航次首席许友伟为副书记,大副简其、调查员孙铭帅为支委委员。共有10名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学习。

大家按照所党委有关学习任务的布置要求,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决心要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更加努力工作,做到忠诚干部担当,为加快推进南海渔业科研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