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19-03-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广东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组织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谋划落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全体所党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对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重点学习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渔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全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前还组织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厅局长会议、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院2019年工作会议等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

杨北胜副所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做好谋划担当”的重点学习交流;基建处、资源室、养殖室、深圳基地等4个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先后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谋划方面的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以及农业农村部、广东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抓住发展机遇,力争在大项目、大成果、大人才、大平台方面取得新成效,全面推进现代院所建设,为乡村振兴和建设现代化渔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