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党委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撰写时间:2019-02-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副所长、党委委员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清海的讲话精神以及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传达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所党委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所党委和所纪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建设,认真履行南海所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农业农村部中心工作谋划发展并抓好落实;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反对和纠正“四风”;四要继续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