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深圳基地和东山社区消防站组织开展2019联合消防演练

撰写时间:2019-0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基地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和自救能力,邀请东山社区消防站组织开展了“南海所深圳基地-东山社区消防站2019联合消防演练”活动。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后勤处和深圳基地管理人员、驻深圳基地学科组、实习学生及东山社区消防站队员等30多人参加了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消防面罩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模拟现场火灾扑救、消防栓灭火演练等。东山社区消防站杨海军队长对以上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大家也逐一上场,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动作进行了实操训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演练让他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了火灾的逃生技巧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学会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希望以后多举行类似活动。

陈水胜副书记对此次消防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营造深圳基地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